人體是由「蛋白質」組成

蛋白質不但是肌肉、骨骼、血液及內臟的組成材料,還是構成毛髮、指甲及皮膚等身體成分不可或缺的營養物質。所以,想要提高肌肉力量以及造就健康的身體都需要攝取充足的“蛋白質”作為材料。

需要多少呢?

所有人都需要「蛋白質」

根據衛福部公告最新版國人膳食營養素參考攝取量,普通成人每天蛋白質建議攝取量為每1公斤體重1.1g,經常運動的人則需要補充更多的蛋白質。

蛋白質不足會有什麼影響呢?

運動需要更多的蛋白質

運動會使需求量增加,補充蛋白質是很有必要的,因為它是身體的組成材料。

如果只靠日常飲食攝取蛋白質...

只靠日常飲食可能會攝取到較多的脂肪量

從飲食中攝取必要的蛋白量,很有可能不小心吃到過多脂肪,但蛋白粉為低脂肪商品,不用擔心脂肪過量,可以輕鬆攝取到蛋白質。

為什麼我們推薦每日飲食+蛋白粉

蛋白粉是助您打造健康生活的好方式

外食難以掌控吃進去多少的蛋白質、脂肪和醣類,而蛋白粉可以幫助我們控制飲食、精確控制營養素的攝取,協助達到個人目標!

誰都可以飲用蛋白粉嗎?

從運動員到注重每日飲食的各式人群都可以飲用蛋白粉!

蛋白粉是以蛋白質為主並含有礦物質及維生素的「食品」。從成長期的青少年到專業運動員都可以攝取蛋白粉。
※如患有疾病,請先諮詢醫師後再行飲用。

小知識!

蛋白粉的種類有什麽?

大致上可分別為動物性的「乳清(WHEY)」,「酪蛋白」及植物性的「大豆(SOY)」。運動的人相對適合喝乳清或酪蛋白,有熱量控制需求的人也適合喝大豆蛋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