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選擇SAVAS

01

日本銷售No.1*

始終追求高品質的SAVAS在日本銷售第一,持續引領日本蛋白粉市場的成長。

*lntage SRI 2020年1月-2020年12月 蛋白粉市場 每年累計銷售金額
02

40年歷史與信賴

SAVAS在1980年誕生之後,身為亞洲運動營養領域的先鋒,不斷研發進化,歷經40年深受日本頂尖運動員及衆多愛好運動者的肯定與信賴。

03

為日本運動員提供營養支援

SAVAS是日本眾多職業運動員的營養顧問。 經過營養調查與飲食菜單的搭配建議,持續提供營養支援與諮詢。 運動員從事的體育項目多元,SAVAS就是他們實現目標的陪跑者。

04

獨家營養設計

SAVAS的營養設計來自2,000位以上頂尖運動員及學生運動員的飲食調查結果,每一份蛋白質含量設計為15克,建議一天飲用2次,分次適量補充,身體無負擔。獨家配方運動員較易攝取不足的維生素。

05

明治帶來的美味與溶解性

正因為蛋白粉需要日常持續飲用,所以其口感與口味則至關重要。 SAVAS作為百年食品製造商明治所生產的蛋白粉,均質造粒技術,易溶解,美味好喝。

06

嚴選紐西蘭優質原料

我們致力於生產安全的商品,嚴選紐西蘭優質原料,追求與確保“明治品質”,讓每一位消費者更安心。